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财经大学)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财经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功召开

华仁海副校长向各位专家颁发聘书

华仁海副校长出席会议

  5月18日,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财经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华仁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经济管理类学院教学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师代表、实验员,教务处以及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是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环节。陆华良处长介绍了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并宣读成立文件。上海理工大学陶田、武汉大学尤赤矶、重庆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爱浩、安徽大学张洪、南京大学邵进、厦门大学周红刚、南京财经大学黄建年等7位专家受聘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仁海副校长给每位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华仁海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受聘担任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多出谋划策、传经送宝。华仁海副校长要求中心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加强中心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中心建设水平。
  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陶田教授代表各位委员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为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陆华良处长汇报了中心2017年主要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要点。各位委员就中心工作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中心将根据各位委员的建议进一步强化2018年的工作,强化薄弱环节。
  会议第三部分为专家报告会。参会的5位专家围绕经管类实验室开放和共享、经管类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实验室管理队伍能力提升与发展、实验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等主题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
                                     (教务处)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