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参赛作品获“创青春”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并入围全国决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5月27日至29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创青春”速度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作品《南京云汇财务数据有限公司》(团队成员:杨怡芸、陈俣圻、张鑫、葛辰晨、张婕、刘子尧、高雅倩、张巧可,指导教师:孙月琴、李连军)获得金奖并被推荐进入全国决赛。同时,我校捧得本次大赛“优胜杯”。
  据悉,此次省级决赛各高校入围作品共256件,我校共有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比赛采用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轮赛制,大赛组委会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通过材料审阅、现场答辩、分组评论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的作品将参加于今年10月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全国决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5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