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领导开展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校领导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基建处处长陆斌陪同检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华清、院长胡秋辉、副院长刘琴向张利民书记介绍了食工楼整体设施情况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现状。张利民书记重点调研了实验室排风系统运行、危废物存放及废水排放处置等相关情况。

张利民书记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江苏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规程》《南京财经大学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规定》《南京财经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张利民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近期十项重点督办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快推进学校危化品、污水、废气治理工作,消防及环保问题要请相关专家进行科学论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校办)

上一条:我校获批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条:经济学院《统计学》、《统计模型与统计实验》两门课程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