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期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切实做好我校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工作,提高赛事认知,更好遴选和完善项目。经研究决定,举办大赛第二期训练营,第二期训练营讲座通知如下:

时间:20211124日(星期三)下午14:00

地点:博文楼(JA101

主讲人:王鹏,博士,江苏金羿先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曾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季军。

参会人员:所有申报培育项目的指导老师和项目主持人、对互联网+”大赛感兴趣的指导老师及学生。请广大师生提前10分钟入场。


教务处、学生处

202111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的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