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南财大教字[2020]3号)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和教务处共同组织实施,教务处负责省级及以上大创项目的中期检查,各学院负责校级大创项目的中期检查,主要审核项目建设期间的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预期结果等。各项目主持人应做好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汇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形式

各项目主持人登陆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210.28.80.71/cxxl/CXCY/NUFE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并在系统附件中以压缩文件rar格式上传中期检查报告表(附件)及中期成果材料(包括:论文及投稿录用证明、制作类实物照片、与项目相关竞赛参赛及获奖证明、专利申请、实验(调查)报告等材料),提交后及时通知指导老师审核。同时项目主持人需将项目检查报告以及项目中期成果形成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由项目指导教师以及主持人所在学院填写审核意见并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校级项目由各学院存档,省级以上项目由各学院联络人统一送交教务处513存档。

对于不按期参加检查或检查不合格项目,应及时终止项目继续运行。

二、检查要求及后续工作

请各项目主持人于126日下午四点前完成中期检查报告表、中期成果材料提交工作。

中期汇报答辩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省级重点项目汇报答辩由教务处统一组织。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黄老师(创新训练计划项目)86718792李老师 (创业训练计划项目)86718646。


教务处

20211126


 

上一条: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期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