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期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切实做好我校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工作,提高赛事认知,更好遴选和完善项目。经研究决定,举办大赛第四期训练营,第四期训练营讲座通知如下:

时间:20211210日(星期五)下午13:30

地点:博文楼(JA101

辅导专家:樊国民,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主任,英泰力资本创始人。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客座教授/创业导师

参会人员:所有申报培育项目的指导老师和项目主持人、对互联网+”大赛感兴趣的指导老师及学生。请广大师生提前10分钟入场。


教务处、学生处

2021128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期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期训练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