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带动就业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各省学院及项目团队: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组建了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大军。大赛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孵化出一大批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有效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为进一步总结大赛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推动形成“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分析大赛创业带动就业的相关数据和典型案例,现面向学院及项目团队开展有关情况调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1022日下午16点前

二、调研方式

1.学院填报方式

请各学院负责汇总第一届至第八届大赛中已注册成立公司的参赛项目情况,填报《大赛双创带动就业情况调研表》(附件)发送至邮箱:jwchhy@nufe.edu.cn

2.项目填报方式

请第一届至第八届大赛中已注册成立公司的各项目团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问卷填报。

项目填报二维码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赛高校统计相关数据,并督促参赛项目团队完成问卷填报。本次调研相关信息仅作为大赛总结分析使用。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21019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期训练营(总第26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季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