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未来商业领袖案例分析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未来商业领袖案例分析大赛季军

颁奖现场

  5月28日,由国际商业领袖青年联合会主办、上海浦江商务专修学院承办的2016年“浦江杯”全国大学生未来商业领袖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上海浦江商务专修学院举行。我校志博管理学社代表队荣获季军。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10支精英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现场案例分析、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比拼,最终,香港中文大学队夺得冠军、复旦大学队获得亚军、南京财经大学志博管理学社队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内的70余所高校共计410多支队伍参加。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金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