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6月3日至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新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来自我校志博管理学社的两支参赛代表队在雷卫中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金奖和二等奖,获得金奖的队伍同时获得参加国赛的资格。金奖团队成员为胡溢水、张雯雯、王春丽、施金言和蔡杨潇,二等奖团队成员为陈星宇、丁阳雨、郭宁静、贺斯文和徐海生。
  决赛分为四个赛区,各个赛区中的每支队伍模拟企业在虚拟市场中激烈竞争,两天时间内模拟完成6年经营,各赛区第一名队伍将代表江苏高校参加国赛。最终来自南京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和淮阴工学院的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国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江苏省41所本科院校共计72支专业队伍参加,每个赛区18支队伍的国赛晋级名额仅有1个。

上一条:我校与江苏银行共建实习基地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未来商业领袖案例分析大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