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中国网等媒体报道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徐州煤炭资源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团队成员与所调研煤电公司展馆工作人员合影

  近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Aim for the top”暑期实践团队开展了以“徐州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的发展现状及历史根源”为主题的调研活动。8月7日,中国网、东北新闻网、消费日报网等媒体以“校企‘联姻’拓宽暑期大学生实践平台”为题进行了报道。
  调研发现,徐州除贾汪区外,沛县地区的煤炭资源实际上已面临枯竭,相关煤炭企业已“无煤可采”;徐州市对于煤炭产业有着限量开采的规划与调配,但从实际情形来看,资源枯竭依然是本地区与相关企业的一大发展隐忧。
  报道链接:
  1、中国网-中国视窗:

http://zgsc.china.com.cn/zxun/zhzx/2016-08-07/522674.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2、东北新闻网:

http://edu.nen.com.cn/system/2016/08/07/019282669.shtml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南京日报》、南京电视台报道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暑期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