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南京日报》、南京电视台报道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实践团队合影

  日前,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婴宁一室”团队开展了主题为“南京公共场所母婴哺育室现状”的调研活动。《南京日报》、南京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实践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发放调查问卷及实地考察了南京的商场、交通枢纽、医院、社区等公共场所。调研发现,66%的人认为在南京市公共场所母婴哺育公共设施配备普及率比较低,只有2%的人认为比较高,而32%的人由于尚未关注以及母婴室标志与位置不明显而表示没有见过。此外,现有的一些大型公共场所的母婴室被侵占、母婴哺育室长时间关闭以及功能不全等问题仍普遍存在。团队表示将搜集到的母婴室位置反馈给一些大型电子导航公司进行标注,为需要哺乳的妈妈们提供帮助,也为完善基础公众设施服务做出一份努力。
   报道链接:

http://www.nbs.cn/ckplayer/ckplayer.swf?f=http://tv-vod.xwei.tv/vod/vol1/2016-07-22/1213019/1213019.mp4&my_url=http://www.nbs.cn/videos/201607/t20160722_358951.html

上一条:中国网等媒体报道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徐州煤炭资源调研活动 下一条: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赛区晋级赛在宁举行,我校喜获冠军奖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