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课程资源网络教学平台上线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培训现场

  9月9日下午,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组织的课程资源网络教学平台上线培训活动在仙林校区教B楼208实验室举行,校级视频课程和校级重点课程负责人、各学院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改变了以往笼统讲解的方式,以我校《市场营销学》课程为例,示范课程创建、课程内容添加、辅助教学资源嵌入等操作方法,并根据教师在课程上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现场解答,收到了良好效果。
  课程资源网络教学平台上线工作是我校加大网络课程建设力度,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南京财经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