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六十年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六十年砥砺前行,跨越发展。2016年10月16日,南京财经大学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海内外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我们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六秩华章,万众祈盼。六十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承载历届南财校友光荣与梦想的盛典。校庆期间,学校将以“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内聚人心、外塑形象,振奋精神、加快发展”为主题,举办系列活动。现将校庆日前后主要活动公告如下:
  (一)10月16日,学校将在仙林校区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
  (二)学校将举办粮食安全现状与未来国际研讨会、第七届高等财经教育论坛、粮食经济产业论坛等一系列高端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走进校园,分享学术前沿,碰撞思想火花,共话财经发展。
  (三)学校将在仙林校区举办校史馆开馆典礼,并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畅叙师生情谊,共祝母校前程。
  六十年来,学校的进步与发展凝聚着一代代南财人的智慧和艰辛,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深切关爱和慷慨襄助,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无私奉献和热心支持。我们热忱期待社会各界、各时期校友届时拨冗亲临,共襄盛举,共同祝愿南京财经大学美好的明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京财经大学
 2016年9月16日

上一条:我校喜获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下一条:我校举办课程资源网络教学平台上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