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赛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十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的精神与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培育一批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类别

2022年拟设立:

1、重点培育项目不超过3项(每项资助不低于3万元);

2、一般培育项目不超过3项(每项资助不低于2万元)。

立项项目等同于南京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二、项目申报

1. 申报项目应符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道、组别、项目类型,有前期工作积累,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商业价值,采用的关键技术先进成熟。

2. 申报项目均为团队项目,项目参与教师最多不超过3人。学生团队成员(项目负责人可先拟定一名,该负责人应为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或毕业不超过5年的校友,学生团队成员一般为5-8人。)

3. 2021126日下午4点前,由指导老师组队,带领学生填报培育报名表(附件1)、编制项目计划书(附件2)和制作评审汇报PPT(附件3)电子版本打包发至邮箱:jwchhy@nufe.edu.cn 申报材料的文件名及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所属学院+ 项目名称+指导教师姓名+指导教师联系方式+培育;纸质材料送至行政楼513黄老师处。具体参赛要求见:《关于举办南京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http://jwc.nufe.edu.cn/info/1032/10200.htm)。

4. 鼓励感兴趣、有能力的指导老师积极申报。

三、项目评审

由教务处组织校外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项目材料进行评审,遴选确定立项项目。

四、相关要求

1. 项目建设周期不超过2年。

2. 项目结题验收时,重点项目须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一等奖及以上;一般项目须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二等奖及以上。

3. 学校鼓励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院级项目立项管理并给予经费资助。

4. 培育项目指导老师与项目主持人必须参加南京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五、经费划拨

经费划拨方式:立项划拨50%;在“互联网+”省赛中获得相应奖项再划拨50%

六、支持与服务

1.组织调研学习,提供项目培训,推荐校外优秀导师,优先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2.优先推荐申请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先推荐参加2022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

七、其他事宜

南财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交流QQ群:373330744

大赛校级联络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及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黄老师86718792;高教主赛道(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及国际赛道(商业企业组、社会企业组、命题组)——李老师 86718646

教育部本年度相关文件通知尚未下发。未尽事宜参照2021年度赛事要求开展,其他事项请关注后续通知。

教务处 学生处

2021112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挑战杯”项目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