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关文件的要求,学校将组织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省级项目、附件2: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校级项目)。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项目成果精粹为最能反映该项目实施成效的直接且精炼的文字材料,每个项目3000字左右)。

3)反映项目成果的附件材料(本项目在各类竞赛中的获奖证明、见刊论文、设计、专利、实物作品影印集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注:见刊论文请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版权页扫描件或知网、智库等数据库检索证明,并提交PDF格式的原文附件。

(二)结项方式

省级及省级以上项目结项,项目主持人需首先在我校创新创业训练综合平台(线上)http://210.28.80.71/cxxl/CXCY/NUFE中提交结项申请和所有结项材料,经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所在学院线上审核并提交意见后,由教务处、学生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省级重点(国家级)项目,按照以上要求提交结题申请后,由教务处依据项目审核情况确定答辩资格并组织答辩,通过答辩后方可结项。具体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答辩名单另行通知。

校级项目结项材料要求同上,由项目所在学院自行组织评审,相关评审结果及材料需在校大创系统中留档,教务处对校级结项成果进行抽查,抽查不合格者退回修改或项目终止处理。

(三)截止时间

平台(线上)材料提交及指导老师审核截止时间为2022510日(周二)23:00前。学院项目审核截止时间为511日(周三)16:00前。

未尽事宜请电话或QQ,创新项目——黄老师86718792/445359223;创业项目——潘老师86718621/357149062


教务处 学生处

202252



 

上一条:关于公布参加教育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