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4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学院邀请校外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统计系副主任李庆海、学院教师师磊、刘余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主持。

会议开始前,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老师进行发言,她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的重视,着重强调了撰写申报书的重要性,要求各参赛团队应及时完善作品,遇到疑问主动联系团队指导老师,并鼓励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继续改进自己的项目。

本轮评审会采用申报书结合汇报PPT的形式进行,每位申报人就自己拟申报的课题进行五分钟左右的汇报,着重说明科学问题、研究视角与思路和核心内容。两位专家分别从申请书的题目、切入点、立项依据、撰写思路、创新点与贡献、以及拟开展的工作等各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改进的内容。各项目负责人就一些关键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共有四部作品获得了院级重点培育项目立项。至此,评审会圆满结束。

此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提升大学生科研能力与综合素质,营造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调查研究的学术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创新精神,为校赛提供了优秀的作品来源,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科技创新文化氛围。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江苏省省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