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我校师生在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11月25日,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财政与税务学院财政2102班王浩宇、税收2103班李孟真和税收2102班刘一诺组成的“行云流税”队在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杨继军带领及税务系副教授张秀莲、宿迁税务局吴健指导下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入围总决赛,并最终获全国二等奖,张秀莲、吴健老师获评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自本届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启动以来,财政与税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鼓励财税学子广泛参与、积极备赛,张秀莲副教授作为校内指导教师和领队全程负责赛事筹备、协调和指导工作。在总决赛赛场上,队员们以“医药制造企业的税务风险”为主题,凭借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专业严谨的汇报内容和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

据悉,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是目前全国本科院校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财税专业领域赛事之一。2023年赛事由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共有433所高等院校、2994支参赛队伍、8982名学生参赛。

(财政与税务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督查和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