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政策解读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帮助参赛师生透彻地掌握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各项政策及参赛规则,教务处特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地点

时间:201854日下午1500-1630

地点:仙林校区博远楼JC110

二、参加人员

1.各学院报名参加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学生,每个参赛团队至少一位同学参与,有课的学生正常上课。

2.各学院低年级学生,特别是正在主持或参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学生,每个学院参与学生人数不得低于10人。

3.各学院 “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教师,每个学院选派至少2名老师参加。

 

教务处   

20185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推荐及校级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