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7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为了贯彻实施《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好2017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现将结项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项目

根据各学院的初级评审意见,共有30个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参加2017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另行通知)。参与本次结项答辩项目原则上根据各学院上报初审结果确定,学院初审不通过项目不得参与本次终审答辩。

二、答辩形式

1.本次结项答辩项目分3组同时进行,具体分组及排序详见附件。

2.本次结项答辩每组评审专家4-6人,其中1人为组长。

3.本次结项答辩采取项目主持人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与专家提问、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则上由项目第一负责人进行答辩,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出申请,指导教师同意后可由组员代替。每个项目请根据结项内容(包括研究过程、研究成果、项目创新与特色、研究过程中的主要收获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制作PPT进行汇报。

4.本次结项答辩设置答辩区和观摩区,欢迎广大师生旁听。

三、答辩地点与时间

地点:创新A——JA303;创新B——JA305;创业C——JA301(以另行通知为准)。

时间:2018515日(周二)晚上18:00——21:00

四、其他事项

参与答辩的相关材料于511日(周五)下午3:00前报送至行政楼513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报送的纸质材料:项目申报表一式七份、结项申请书一式七份、成果精粹一式七份、附件一式一份;报送的电子材料:答辩PPT、项目申报表、结项申请书、成果精粹、附件。(最终将所有文件打包成rar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445359223@qq.com;文件命名规则:学院全称+项目名称+第一主持人+联系电话)。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3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黄老师,电话:86718792

教务处    

201858

附件1 2017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名单.xlsx

附件2 2017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分组顺序表.doc

 

上一条: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