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本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暑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1.学生在201874日考试结束后可以离校,下学期于91日至92日报到注册,93日开始上课。

2.教师在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并将学生成绩交至各学院(部)后,于201877日开始休假,91日返校,到所在学院(部)报到。

3.全体教职员工自201877日开始休假,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休。91日起,全校党政管理人员、教学辅助人员、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开始上班。

 491日(星期六)、92日(星期日),各单位正常上班。

 二、暑假工作安排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教学单位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务处的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和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及时完成阅卷评分和成绩登分统计工作,安排落实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各学院(部)和有关部门应积极为教师的科研工作与教学准备工作的正常开展创造条件。

2.各单位应对安全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暑假前,各单位必须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一次法制安全知识教育,以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并对仓库、书库、实验室、资料室、档案室等重点场馆进行检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对本单位可以解决的问题,要认真加以解决;本单位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学校有关部门,有关部门应及时落实解决措施。

3.各单位要加强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认真做好文件资料的归档工作。

4.学生处、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认真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5.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及各学院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工作。各学院应成立留校学生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暑假期间,离校人员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

6.团委、各学院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安全。

7.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等部门应利用暑假对教室、食堂等生活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三、暑假值班安排

假期值班是确保学校安全和及时处理问题的有效措施,值班人员应高度重视,严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上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1.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仙林校区总值班。仙林校区值班地点在培训楼413室,值班人员在培训楼总台登记入住,假期值班时间为8:30--次日8:30,值班电话:86718787。具体值班表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统一安排。

2.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单位认真安排好仙林校区、福建路校区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名单、值班电话等于7217:00前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3.各学院(部)安排好本单位假期值班工作,认真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值班人员名单、值班电话等于7217:00前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假期值班含星期六、星期日)。

4.暑假期间,凡有不能中断工作任务的单位,要安排负责人和职工值班,确保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5.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要切实落实桥头校区值班制度,确保安全。

6.继续教育学院安排好在福建路校区的值班工作,并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7.暑假期间,校区间通勤班车停发。91日起,校区间通勤班车恢复正常班次。

8.暑假期间,校医院门诊时间安排如下:仙林校区8:00--次日8:00值班,药房值班时间:仙林校区星期五8:40--11:30,福建路校区星期四15:00--17:00
    9
.暑假期间,仙林校区第十餐厅(中苑一楼)正常营业,餐厅联系方式:余志国,18251813571
    10
.暑假期间,收发室值班安排如下:仙林校区星期二、星期五9:00---11:30;福建路校区星期一、星期四9:00--11:30。水电值班电话:仙林校区:8587006886718010;福建路校区:83495824

11.暑假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仙林校区研究型阅览区(二楼西区)8:45--16:45开放,图书借阅区(二楼东区)星期一8:45--16:45开放,报刊阅览区(四楼)星期四8:45--16:45开放;福建路校区图书借阅区(二楼)星期一8:30--11:30开放,报刊阅览区(三楼)8:3011:3014:0017:00开放。

12.暑假期间,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于星期二9:0011:30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5办公室集中处理本校各单位用印事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8628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网上自助打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招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