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网上自助打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15-917日举行。请各位考生94日(星期二)起登录 http://218.94.50.12/NCRE_EMS/FastLogin.aspx(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点选择南京财经大学(320013),输入姓名、证件号,进入系统后下拉滚动条到底,在表单下载里进行网上自助下载和打印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

考试时,所有考生务必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咨询电话:86718591

特此通知。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