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融学院
  经济学院
  财政与税务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
教学软件  
实验场所  
实验课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介绍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

《投资项目分析》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投资项目分析是项目投资前期的重要决策管理工作,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是项目管理的战略性和纲领性文件,是决定项目投资成败的关键环节。投资项目分析不仅可以提高投资项目的经济效益、降低投资风险、优化资源配置,而且是实现科学化和现代化决策的基本要求。

投资项目分析实训教程是一门集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的应用实践性教学课程,是提供政府投资管理、金融实体投资管理、企业项目决策管理和项目管理咨询人员的重要知识技能的最佳训练科目,弥补当前投资项目管理中经常发生的的盲目决策、经验决策的不足。最大程度避免投资项目所带来的损失和风险,使投资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投资项目分析实训教程主要采用南京财经大学“CPDA 投资项目分析实验室”进行授课和训练,该实验室采用了由专业从事航天航空软件控制系统研制的四川成都高科技术应用研究所和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过多年应用实践开发而成的多个教学软件和应用软件。2009 年荣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成果二等奖(证书编号:2008247),是投资、财务和金融投资项目分析人员培养的最佳工具。“CPDA 投资项目分析分析系统”已经应用于中国长江电力集团、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建设银行、中信天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等数万家企业当中。

下一条:《项目管理沙盘》课程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