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实验室管理制度  
学生上机实验守册  
实验室安全卫生制度  
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  
中心安全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一、 根据本单位所承担的教、科研任务,提出实验室建设规划,经学校审定后组织实施,并提出年度仪器设备添置计划,报主管部门审批。

二、 会同有关教研室、研究室审定教学大纲及指导书,确定教学实验及实验研究项目。根据学校下达的实验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任务,制定学期教学实验和科研工作计划,保证教学实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努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

三、 安排好在所分管实验室工作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的工作。制定岗位责任制,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抓好考核、培训等工作。

四、 组织制定所分管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五、 协助系(院、部)主任管理好本单位实验室经费的开支。

六、 负责所分管实验室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学研究立项及项目的培养、结题等工作。

七、 定期检查和总结实验室工作,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安全保密制度 下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管理规定

关闭